团委员工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员工会 > 正文
“从师竞德,授业解惑”网赌十大品牌第九届老员工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来源:
    9月27日晚,网赌十大品牌于化工院305举办教师技能大赛第二场班主任技能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是从各班中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是团委员工会主席团。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李佳萌、溥恩繁。

    随后,班主任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序幕,七位参赛选手,各方异彩、大展身手,一号选手的环境保护主题,二号选手的爱国教育,三号选手的梦想主题,四号选手的爱国之心,五号选手的赏识自己,六号选手的预防登革热,七号选手的建国70周年,都让在场的观众获益非浅。随后李杰老师进行点评,他提出:“要在本次大赛中,有所思,有所悟”。随后公布比赛成绩,庄凌艺获得本次班主任技能大赛第一名,孟雅琪获得班主任技能大赛第二名,崔乐瑶获得本次班主任技能大赛第三名。颁奖仪式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班主任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从师竞德,授业解惑”网赌十大品牌第九届老员工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