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员工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员工会 > 正文
我司举办第十届老员工教师技能大赛——模拟课堂教学、CAI课件制作、教案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来源:
  “展精湛风采,育德艺英才”,9月25日晚,在化工楼305举办网赌十大品牌第十届老员工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教学、CAI课件制作、教案设计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化学系主任何文英教授、马健老师。嘉宾有我司团委书记李杰老师以及我司主席团成员。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七位参赛选手在第一环节中简要说明此节课的教学思路、教学重点、难点以及处理方法。接下来进行第二环节,选手需要在十分钟内,自行选取课件中的某个教学重点进行讲授。选手们表达自然,富有创意,挥洒自如地表现了师范大学员工的教学能力。最后,何文英教授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教师相关的比赛,培养成为老师的核心素养,不断地学习储备知识技能,敢于尝试敢于创新,学习师德情怀,肩负教育责任。本次大赛的目的也是为了适应新形势的教学改革,加强我司员工的教学能力基础训练,提升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

我司举办第十届老员工教师技能大赛——模拟课堂教学、CAI课件制作、教案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