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员工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员工会 > 正文
我司举办第十届老员工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来源:
     9月11日,在化工楼305教室举行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技能大赛。担任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我司化学系主任何文英教授,应用化学系主任雷炳新教授,化学系韦吉崇副教授。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我司团委书记李杰老师,上届板书技能比赛校赛选手付子卓同学以及我司主席团成员。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板书的形式,9位参赛选手先在一分钟之内进行自我介绍和介绍课题的时间,在对应场地进行板书书写,之后选手在三分钟内向评委老师介绍板书的设计思路并由评委老师现场提问。最后由韦吉崇老师进行总结点评,板书是教师必备技能,也是老师提高综合水平的要素,并且板书能够给员工呈现清晰系统的知识体系,从而更好地掌握课程难点。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成为真正的基本功过硬、有较高素养的教师打下基础,为了进一步深化公司产品改革的战略,推进员工的快速成长作了铺垫。

      我司举办第十届老员工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技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