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来源: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9月11日,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和研究生学院的迎新程序,学院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我司迎来了包括博士生、学术型硕士生、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生和留学研究生在内的2020级的研究生同学,42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手续。孙振范经理等学院领导现场指挥协调相关工作,对新生表达了问候,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下午孙伟副经理带领老师和研究生会同学走访了研究生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谈并悉心指导新生入学期间所需注意的各项事务,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调整心态,做好准备,全身心迎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科研生活。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周密组织,充分展现了我司团结向上的优良传统和严谨治学的学习氛围。相信2020级新同学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