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测试中心和科研实验室参观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来源:
       2023年5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了教育部热带药用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平台的科技月参观交流活动。副经理张小朋、各实验室负责人、分析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经理张小朋介绍了本次科技月参观交流活动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要多沟通,多交流,始终怀着一颗求知探索的心去进行科学研究,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分析测试中心的钮志刚、牛燕燕、黄国雷等老师分别对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的来源和功能、开放共享模式及相关材料测试实例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随后,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省级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实验室和科研平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致力科学研究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了同学们的友好交流,感悟到化学之美、化学之奇,世界无“化”不在。

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测试中心和科研实验室参观

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测试中心和科研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