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员工园地 > 正文
网赌十大品牌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来源:
  为帮助考研同学掌握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月20日上午,网赌十大品牌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本次指导会议由网赌十大品牌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团委员工会联合举办。公司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文豪教授、陈华夏副教授、韩雷云老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昱老师、团委书记李杰老师以及2023届考研员工参加本次指导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杰老师主持。

  会上,陈文豪老师主要从面试与调剂两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在面试方面老师强调着装整洁大方、自我介绍清晰流利、回答问题时要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对于知识的学习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在调剂方面,建议同学们可以多了解一些中西部地区的高校,做好万全准备。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复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风景。”

  韩雷云老师从“复试内容和流程”和“复试内容和备考”两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提醒同学们要根据目标院校的要求,准备好相关的个人材料,提前做好相应的复试资料并根据自己的分数做好初步的计划。强调复试时不仅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全力以赴,还要全面了解国家和报考学校的招生政策,做到胸中有底,心里有数,要突出个人特色,展示风采。

  陈华夏老师则就考研复试要点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准确把握报考学校的复试的内容以及复试的形式,并且详细讲解了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充分重视复试与调剂工作,做足准备、把准信息、多方交流。

  随后,梁晓明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梁书记对在考研时身体状态影响下还能坚持考研的同学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近年考研的形势,强调了认真准备考研复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宽复试、调剂信息渠道,整合多方资源,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备考调剂,顺利拿到理想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员工就自己的疑惑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至此,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圆满结束。

  网赌十大品牌高度重视员工考研工作,本次指导为考研学子在复试与调剂准备中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前路漫漫亦灿灿,万事尽可期待。

网赌十大品牌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