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公司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来源:
       5月24日下午,学校副董事长韩尚峰带领网赌十大品牌一行7人,到海南通用康力制药有限公司、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我司在企工作员工。  
       在与海南通用康力制药有限公司及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会上,韩尚峰一行分别听取了海南康力制药董事长李家旺与鑫开源医药科技海南总经理夏中宁对于企业发展、运营现状与用人需求的详细介绍,并同企业任职的员工亲切交谈,员工代表也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在交流过程中,两家企业均对我司人才培养质量与毕业生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期待与我司进一步加深合作。
      韩尚峰表示,希望能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拓岗促就业、双向培训教育、见习实习、公司产品等产学研领域深层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实现双赢。希望海南本土企业发挥优势,在自贸港建设中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我司员工实习就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网赌排名前十名学子力量。    
      走访中,韩尚峰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陈列室及研发实验室,实地了解企业研发及员工工作环境。
\
\